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SMAP解散鬧不停 香取慎吾自爆輕生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爆出解散,後疑似遭施壓,排排站出面澄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日前爆出解散,還合體在節目上謝罪宣布不解散,但解散說仍未消散,讓網友質疑這是職場霸凌。而成員香取慎吾新戲《家族的形式》平均收視才8.98%,收視慘淡,不知道是否是壓力過大,香取慎吾在殺青宴上居然說出:「有可能會自殺。」

香取慎吾在《家族的形式》中演技爆發,收視率卻低迷。(翻攝自網路)向來形象開朗的香取慎吾,據《週刊女性PRIME》報導,日前參加《家族的形式》在飯店的殺青宴,致詞的時候語出驚人,表示在SMAP發生許多事的這段期間,同劇演員和工作人員十分照顧他,甚至說出:「說真的,明天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也許我會自殺也說不定。」雖然只是玩笑話,仍讓人十分擔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