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極樂曼谷當伴遊 簡直最爽涼差

「阿喜」林育品為代言的小廚師泡麵前往泰國曼谷工廠視察。(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陪同80位幸運粉絲暢遊曼谷,此行除了陪玩之外,更重要的任務是以監督者身分,為代言的小廚師泡麵前往泰國工廠視察。

「阿喜」林育品冠名食品,特別注重食安無虞。(天晴音樂提供)

該產品推出以阿喜為名的系列泡麵,這也是她自走紅之後首次推出冠名商品,又是食品類,為求慎重,特別要求在簽約之前一定要親眼看到生產製造過程,以及確認食安無虞。

「阿喜」林育品赴泰國曼谷工廠視察。(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林育品為代言的小廚師泡麵前往泰國曼谷工廠視察。(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笑說,親朋好友知道她要陪粉絲來泰國度假,都說這是「地表最爽涼差」,其實是因為之前無法公布,現在沉冤得雪,來泰國除了吃喝玩樂之外,還是要做正事。行前她已經打聽好飯店有健身房,信誓旦旦的邀約同行的經紀人和化妝師一起去跑步,但沒想到遭到嚴肅拒絕,大家紛紛說:「到了泰國誰要跟妳去跑步啊!」結果每天行程到晚上10點多才回飯店,健身房早就打烊。

「阿喜」林育品陪同80位幸運粉絲遊泰國。(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林育品前往泰國曼谷泡麵工廠視察,被虧「地表最爽涼差」。(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