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入戲!小班塞錢給「小丑」 揍給兒子看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主角群日前上脫口秀宣傳。(翻攝自YouTube)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演員群日前上訪談秀宣傳,飾演蝙蝠俠的「小班」班艾佛列克提到兒子看完電影片段後,深信爸爸真的是蝙蝠俠,還誤認快遞員是「小丑」,要小班換裝出動。

小班在新片中飾演蝙蝠俠,沒想到兒子看到電影片段後以為爸爸真的是現實中的蝙蝠俠。(翻攝自網路)

小班承認一開始是他先騙兒子的,沒想到兒子卻信以為真,每次出門都問小班是不是要去蝙蝠洞,小班只好繼續演下去回答「對啊」,還笑稱很擔心等到兒子發現後會不會鬧家庭革命。

小班兒子以為身穿紫色制服的快遞員是蝙蝠俠宿敵「小丑」。(翻攝自網路)

小班接著說兒子現在只要看到穿著紫色衣服的快遞員,就會以為蝙蝠俠的宿敵「小丑」來了,要小班趕快去揍「小丑」,小班只好偷偷塞錢給快遞員,請他配合上演決鬥戲碼,讓小班哭笑不得。

這段有趣的訪談是出現在英國訪談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台灣觀眾可以在4月9日晚間10點在BBC Entertainment頻道觀賞,與他一起上節目的還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亨利卡維爾與艾美亞當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