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安娜臉色蠟黃 因...重度成癮險爆肝

戴安娜近日被爆重度沉迷電玩險爆肝。(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同志女歌手戴安娜,除了發兩張專輯,還成為經紀公司「女帝娛樂」的執行長,近日她被爆料到杭州出差時臉色蠟黃,被同事懷疑是否得了急性肝炎,強迫她到當地就診,才發現她肝指數超標,中國醫生為她抽血檢查,發現她的肝指數135單位,比一般肝指數40單位多了非常多;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戴安娜迷上電玩遊戲,患「網路遊戲成癮症」。

戴安娜對《全境封鎖》相當沉迷,常在玩時拍照和粉絲分享。(翻攝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戴安娜坦承迷上電玩《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每天9點下班就衝回家玩,玩到早上7、8點才去小睡半小時,就趕緊梳洗上班,周末時更是連打一整天不休息,且使用的設備全都是最高等級,光設備就花了10多萬,雖然她已經玩到爆肝,但仍無法控制,甚至一度跟女友吵到翻臉,最後竟然說服女友,再買一台主機組隊一起玩,連出門工作也會用掌機PS Vita連線玩,旁人都勸她不要搞壞身體,她卻沉溺說:「我是在拯救紐約耶!」旁邊人聽到無不傻眼,顯示電玩成癮並沒有分年齡。

對此,精神科醫生李政洋表示,雖網路成癮還不是正式醫學名詞,但這樣的狀況已屬重度,認為「可能是在遊戲中獲得平常得不到的成就感」,而書田診所胃腸肝膽科則說,睡眠不足只是一個原因,飲酒或沒運動也會對肝造成負擔,多運動、飲食正常一點就會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