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歲人妻女星馬爾地夫曬辣照 隨便拍都正

胡杏兒日前和丈夫環遊世界,經過馬爾地夫一時興起拍泳裝寫真留念。(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香港女演員胡杏兒日前和丈夫度蜜月環遊世界,最後一站到馬爾地夫時突然一時興起,決定拍泳裝寫真留念,身材火辣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6歲。

胡杏兒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拍泳裝寫真,隨便拍就好看。(香港成報提供)

這是胡杏兒第一次穿泳衣拍寫真,她說現場其實很即興,攝影師也是從飯店裡一間幫人拍照留念的小舖請來,當然也沒有梳化,戴上墨鏡就開拍,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胡杏兒對自己的身材還不夠滿意,她表示「現在流行健康一點的,正在努力練肌肉。」

胡杏兒是香港著名的女演員兼歌手,也是前無線電視的當家花旦,經常能在港劇中看到她,近年來轉戰中國電影界發展。

胡杏兒一連換三套服裝,配上馬爾地夫的風景,畫面美不勝收。(香港成報提供)

女星胡杏兒曬出馬爾地夫辣照,還說只是隨便拍拍。(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