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曾被誤認死人 21年前遭追殺

強尼戴普主演1995年《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美國導演吉姆賈木許以強烈的個人風格及冷冽節奏鏡頭,述說對人性、生活、人際關係的細膩觀察。片商將於4月15日到5月15日展開為期1個月的賈木許經典數位修復影展,一口氣推出《天堂陌影》、《不法之徒》、《神秘列車》、《長假漫漫》、《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地球之夜》等6部電影。

強尼戴普主演1995年《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片中他飾演19世紀末的會計師,因緣際會來到美國西部,卻被一個印第安人誤認是另一位同名的已故英國詩人。另一方面他也成為被追殺的對象,而他也開始去殺人。

薇諾娜瑞德(右)在《地球之夜》飾演計程車司機。(傳影互動提供)

另外《地球之夜》以同時多地的方式,描繪5個城市不同計程車司機的人生故事,當時的玉女明星薇諾娜瑞德也演出計程車司機。另外包括「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羅貝托貝里尼、永瀨正敏等明星都曾演出賈木許的電影,有些甚至在成名前就參與演出,這也讓賈木許獲封為明星推手。

賈木許經典數位修復影展4月15日至5月15日在台推出,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