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陷阱》男二徐康俊 準備進軍中國

在《奶酪陷阱》中,飾演男二「白仁浩」一角的男星徐康俊,日後有望進軍中國。(翻攝自Fantagio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徐康俊,先前在tvN電視劇《奶酪陷阱》中,憑藉「白仁浩」一角展現出眾角色詮釋力與精湛演技,但無奈卻因後期戲份大幅超過原本的男主角朴海鎮,被不滿男二變男一的網友狂酸,他的所屬社因不滿徐康俊無端挨轟,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告訴狀,揚言要揪出造謠網友,展現對於自家藝人強烈的保護。即便如此,仍無損徐康俊的星運,他最近接到了中國傳媒集團「華策影視」的邀約,準備要正式啟動進軍中國的計畫。

《奶酪陷阱》後面男主角朴海鎮(黑衣者)的戲份遭大幅刪減,讓男二徐康俊(軍綠大衣者)的戲份相對多出許多,在觀眾眼裡成了「男主角之爭」。(翻攝自tvN)

徐康俊的所屬社「Fantagio娛樂」相關人士,在今天(29日)透露,徐康俊已經接到中國「華策影視」的專屬經紀管理提案,雖然對於簽約細節仍在商討中,不過雙方目前都秉持積極樂觀的合作態度,中方負責人更將會在3月底造訪南韓,看來十分有望能夠達成協議。「華策影視」目前是中國規模最大的影視相關民營企業之一,他們曾投資熱播夯劇《太陽的後裔》製作公司「NEW」約530億韓幣(約台幣16億元),資金相當雄厚,因此若徐康俊確定與「華策影視」簽約,對於他日後進軍中國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徐康俊已經接到中國「華策影視」的專屬經紀管理提案,若確定合作,將對未來他進軍中國的規劃很有幫助。(翻攝自Fantagio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