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吞含鮮奶油挨轟色情 前女團偶像又惹議

雪莉在IG分享吃鮮奶油的影片,卻引來部分粉絲批評很色情。(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去年8月宣稱要專注演技活動退出所屬團體,形象也逐漸從清新可愛轉變為嫵媚成熟,近期更將在電影《Real》和金秀賢合拍大尺度裸露床戲,令不少粉絲難以接受。昨天雪莉在Instagram上傳大口含吃鮮奶油的影片,性暗示意味濃厚,引發粉絲正反派的回應。

雪莉吃鮮奶油引發網戰。(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影片中的雪莉對著鏡頭往嘴裡擠滿鮮奶油,笑嘻嘻地露出鼓鼓的嘴巴,接著含住鮮奶油後,再一大口吞下,似乎覺得自己很有趣。她把這段影片Po上Instagram,並寫道:「現在去跑行程吧!」看起來非常愉快。然而,這小段影片竟引來粉絲正、反面的回應,有不少粉絲抨擊她吃鮮奶油的舉動很色情,帶有性暗示,認為她的行為很不妥;但也有粉絲聲援,說雪莉的行為很可愛,批評攻擊雪莉的粉絲想太多,雙方你來我往在雪莉的IG底下互相叫囂,想必雪莉也始料未及。

이제 스케쥴가자!!!!

설리가진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