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厲陰宅2》房裡十字架全翻轉 出現了...

《厲陰宅2》中,派屈克威爾森(右)與薇拉法蜜嘉再度聯手演出靈異專家華倫夫婦。(華納兄弟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厲陰宅》讓大家第一次見識到超可怕的安娜貝爾,以及經手眾多靈異案件的華倫夫婦。溫子仁執導的《厲陰宅2》讓華倫夫婦來到英國倫敦知名的「阿米提維爾鬼屋」,這是一樁英國家喻戶曉的驚悚的靈異事件,這家人的遭遇引發英國各大媒體熱烈討論,連華倫太太的生命也遭到威脅。

《厲陰宅2》有棟鬧鬼的英國房子,牆上的十字架會自己翻轉。(華納兄弟提供)《厲陰宅2》發佈最新預告片,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再度聯手演出華倫夫婦,他們在1977年遠赴倫敦北部,展開一場可怕的超自然調查。他們要幫助的對象是一名獨自撫養4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她們全家住在一間邪魔不斷出現的鬼屋中,她們家的11歲女兒珍妮,在一連串的靈異事件中受害最深。

《厲陰宅2》發佈最新預告片,成功營造恐怖氣氛。(華納兄弟提供)預告片中,華倫太太說:「經歷過各種怪事之後,我們倆早已見怪不怪了,可是這個案例,至今仍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厲陰宅2》的預告成功營造恐怖氣氛,小女孩的房間裡放滿十字架,當十字架全部翻轉,就出現可怕的惡靈。

《厲陰宅2》中,這個小女孩會發出老男人的聲音。(華納兄弟提供)導演溫子仁非常肯定地說:「我們將會讓世人再次重溫這個駭人聽聞的故事。」溫子仁的《厲陰宅》以2000萬美元拍攝,在全球創下3億2000萬美元票房,到今天為止仍然是僅次於《大法師》,全球影史最賣座的原創恐怖片。

《厲陰宅2》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