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資出輯被看衰 LULU賣腎也要唱

LULU集資出專輯,圓歌手夢想。(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出道的LULU(黃路梓茵),從綜藝咖到主持,努力在演藝圈紮穩腳步,慢慢做出成績,為了圓歌手的夢,也自己籌資出專輯,甚至喊話「‎就算要賣腎也要把它完成‬」。

今天凌晨LULU在臉書發文,喜歡唱歌的她,一直認為「歌手」這個名詞太遙不可及了,想都不敢想,「但我心中一直有很多好玩想法,我想唱一些好玩的歌、很酷的歌,好想要把他們變出來用我自己的方式輕鬆地開心地沒有壓力地唱」,因此決定自己發行獨立音樂,自己當老闆及出品人,也請來好友阿達情義相挺當製作人。

集資計畫開始才35天,她認為「年輕就是要熱血,有想法就要做出來」,有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她,但也有網友看衰,酸她「不要一直利用人氣,利用粉絲對你的喜歡,一直跟你的粉絲討錢,你又不是偶像派也不是實力派發片,那些錢肯定會賠光」,但LULU仍充滿正能量,回他「哇喜歡你這種愛看衰我的人!讓我更有動力!記得到時候耳朵要摀起來喔我會很認真唱」。

LULU凌晨在臉書發文鼓勵自己。(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