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缺席廣播節目 聽眾憂病情

陳立宏年初正式復工主持帶狀廣播節目。(資料照,陳立宏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陳立宏去年一月傳出罹患腦癌,經開刀治療後暫時淡出電視圈,熬過死亡恐懼,在今年初順利復工主持綠色和平電台《活力宏不讓》節目,今早卻驚傳沒有主持節目,讓不少聽眾聞訊後相當擔憂他的病況。

《蘋果日報》報導,早上有聽眾沒聽到陳立宏主持廣播聲音,大家都不禁嚇了一大跳,當時經代班主持人說明,陳立宏再度入院開刀,但為了不想讓聽眾擔憂,才低調入院,這時大家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許多聽眾獲悉陳立宏住院開刀後,紛紛關心留言,「希望他一切平安」、「立宏大哥,加油喲」,大家都希望陳立宏很快能再返回廣播主持工作。

51歲名嘴陳立宏去年初發現罹患腦癌,開刀治療後開始休養,並暫停常態性工作,直到去年10月底才上好友鄭弘儀節目,外界都為他祈福。今年元旦他正式復工,重返綠色和平電台主持《活力宏不讓》,當時他表示目前說話與反應能力已回復至8成,也勉勵自己:「差強人意 ,需要努力。」

歷經標靶化療、口服標靶藥等療程,陳立宏醫治期間曾因化療產生落髮等副作用,驚恐在廁所獨自痛哭,崩潰喊「還不想死」,心中最放不下2個女兒和愛妻。為了身體著想,他的復工之路先從廣播開始,目前仍暫緩擔任政論名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