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為Rain這麼做 網友直呼好甜蜜

Rain(左)與女友金泰希(右)感情甜蜜穩定,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情侶。(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金泰希,正與國際巨星男友Rain穩定交往中,眾人都期盼小倆口能夠趕緊完婚,共組美滿家庭,不過2人目前都還忙於各自的事業中,對於婚姻則是顯得一點也不著急,因此在去年被傳出多次烏龍婚訊,讓經紀公司不勝其擾。最近Rain正在忙著拍攝新戲《回來吧大叔》,無暇顧及其他事物,而日前就有網友發現,一名疑似金泰希的女子,帶著Rain的愛犬出外散步,引發熱議。

日前有人拍攝到一名疑似金泰希的女子,帶著Rain的愛犬「小愛」出門散步。(翻攝自網路)

Rain目前養了2隻愛犬「將軍」與「小愛」,其中小愛是一隻2歲多的巨型貴賓犬,雖然身型龐大,但一身軟綿綿的白毛與超呆萌又活潑好動的樣子,深得Rain的寵愛。不過由於小愛的模樣實在太好認,先前被拍到帶著小愛出門散步的女子,幾乎就可以確定是金泰希本人;有網友也發現,狗狗身上所套的牽繩,正是Rain經常使用的那條,因此更加肯定那隻白色巨型貴賓犬就是小愛,而該名女子就是代替男友帶狗出門散步的金泰希,不少網友對於金泰希排開自己行程去幫Rain遛狗,以及2人如夫妻般自然又甜蜜的相處感到羨慕不已。

Rain的愛犬小愛因身型巨大,因此十分好認,加上他常在Instagram分享愛犬照片,眾人對於小愛的牽繩也感到很熟悉。(翻攝自Rain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