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粉絲用中文唱《呸》 釣出Jolin轉貼喊抓人!

蔡依林舞台魅力驚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先前在「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帶來招牌歌曲《Play 我呸》精彩表演,舞台魅力驚人引發熱議。她今在微博發文,分享一段外國人唱《PLAY我呸》的片段,看得出粉絲「投入」表演深得呸姊歡心。

外國粉絲唱《PLAY我呸》意外釣出蔡依林留言轉發。(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今在微博分享「Play演唱會」美國紐澤西站的台下花絮,影片中,兩位外國粉絲大唱用中文《PLAY我呸》,並對蔡依林說「Jolin Tsai 我愛你」。此外,蔡依林也說,「巡演內容一樣,但『你們』的投入不一樣,姐也會更不一樣!合肥~姐來抓人了!請注意!」似乎是暗示4月在合肥的演出,可能會隨機抓最投入的粉絲上台互動,讓中國歌迷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