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娘不是沒脾氣 侯怡君下逐客令

侯怡君平日喜歡騎單車運動,但她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惹出風波。(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日前在臉書PO出警衛對她不理不睬影片,她大罵對方沒人性,連日來引起外界議論,最後她刪影片道歉,但仍引起網友論戰,更有不理性網友攻訐謾罵,讓侯怡君再也忍受不了,直言:「給我滾,老娘我不是沒脾氣。」

本月22日,侯怡君因夜騎訓練不慎摔車,撞壞了停車場柵欄,被一旁保全冷眼相對,對方當時立刻拿出手機拍照存證,並說:「小姐,你也太誇張了吧!」侯怡君氣憤錄下影片,「你現在在躲什麼?我只是想讓全世界知道,有一個不小心摔跤或許可能跌死,你太沒有人性了」,影片一PO出,連日來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價。

對於網友惡鬥謾罵,侯怡君使出逐客令。(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前天侯怡君刪除文章並PO道歉,表示「謝謝大家的意見與關心,不論是批評或認同的人,我都接受指正,刪除文章不是心虛更不是逃避,是讓這事情到此為止,我錯在不該把影片上傳臉書,造成大家的筆戰」。

今天凌晨4點左右,侯怡君再度發文,她說:「請大家不要再爭執,更不要再筆戰好嗎?各執己見的結果就是無止境的惡鬥。」侯怡君聲明:「理性討論的路人甲,我很歡迎你們,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或惡意攻擊我及他人者,抱歉!我家不歡迎你,好聽話請自行離開,直白說就是給我滾,老娘我不是沒脾氣的。一意孤行者,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