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學宋仲基「撩手機」耍帥 網友下場超悲劇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中甜蜜又愛鬥嘴,是現在最夯的螢幕情侶。(東森戲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神宋仲基在退伍後出演《太陽的後裔》中帥氣的軍人,劇中對宋慧喬時而霸氣時而暖心的甜蜜舉動讓不少粉絲深深著迷。其中一段宋慧喬在講電話,宋仲基突如其來用手將手機撩到半空中,再順勢接起手機的帥氣招數,讓很多女粉絲看了小鹿亂撞,可說是超越壁咚的把妹新招,不過日前有位南韓網友模仿宋仲基「撩手機」的招數,下場卻超悲劇。

宋仲基在劇中「撩手機」把妹,霸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看到後在電視機前尖叫。(擷取自YouTube)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將宋慧喬正在通話的手機撩起,霸氣又帥死人不償命的模樣讓很多女粉絲在螢幕前尖叫,日前有位南韓網友就拍攝影片模仿宋仲基這個撩手機的經典動作,沒想到耍帥失敗沒接到手機,結果遭到女方一陣毒打,讓網友大嘆偶像劇跟現實還是很不一樣啊。

宋仲基在劇中「撩手機」把妹,霸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看到後在電視機前尖叫。(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