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逸祥自比歐爸宋仲基 網友虧「大腸的後裔」

逸祥(右)休假PO出精壯好身材,卻自比是男神宋仲基(左),讓粉絲看了笑虧是「大腸的後裔」。(翻攝自逸祥臉書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咖逸祥原本是《大學生了沒》班底,近期在《瘋神無雙》中的搞笑表現也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他日前低調入伍,依規定不能在服役期間接演藝工作,將淡出演藝圈1年。不過他趁著休假PO出上空照露出精壯好身材,自比《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讓粉絲看了笑說「是大腸的後裔吧」。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不時展露自己壯碩的好身材,帥氣可愛的外表和大肌肌讓不少粉絲看著螢幕留口水,日前逸祥在粉絲團PO出自己的半裸照,露出結實精壯的身材和人魚線,還把照片放在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展現厚實胸肌的劇照旁,寫著「太陽的後裔」,讓粉絲看了笑說「唯一的缺點就是臉」,還幫他修圖把臉加上馬賽克,還有粉絲搞笑說逸祥是在演「大腸的後裔」、「太陽的後面」,虧他把自己跟男神相比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