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詹維中斷定林志玲3年內會嫁 否則...........

林志玲身材姣好且事業有成但一直遇不到如意郎君。(翻攝自新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事業上表現亮眼,近期赴中國拍攝實境節目《花樣姐姐》,人氣居高不下,41歲仍未遇到如意郎君,身為「緋聞絕緣體」的她,更被中國命裡師李健軍唱衰感情之事,但詹維中則不以為然,誇口說出:「林志玲3年內一定結婚,否則我就退出命理界!」

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一直受外界好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林志玲的感情一事,外界相當關注,甚至比她還著急,她鮮少與男星有曖昧關係,和言承旭分手後,唯獨和邱士楷傳出戀情,日前也否認與香港男星李治廷在一起的謠言。中國命理師卻指出林志林有整過眼角,分析「桃花會從眼角遛走」,對於此說法林志玲感到相當無奈,並否認整形。

據《中天新聞》報導,詹維中對於「桃花從眼角溜走」說法不以為然,認為人中才會直接影響桃花,並表示林志玲今年貴人緣旺,好事也會跟著來,更鐵口直斷預言:「林志玲3年內一定會結婚,否則我就要退出命理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