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的後裔》隱藏角色超另類 網友直呼萌

《太陽的後裔》劇中,宋慧喬(左)旁邊出現了《妖怪手錶》吉胖喵的身影。(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正夯,在首集中,當紅的動漫《妖怪手錶》中的第一主角吉胖喵,也悄悄地出現在畫面當中,網友眼尖發現後覺得非常可愛,更可以見得妖怪在韓也大有人氣!

吉胖喵變成枕頭悄悄出現在劇中。(翻攝自網路)

電影《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去年底在台上映,累計全台總票房突破2600萬元,觀影人數超越3D版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進場人數,成為近年最吸睛的日本動畫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