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太夯 徐大英街頭約會癱瘓首爾

飾演「徐上士」的男星晉久,人氣不輸男主角宋仲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近日在台韓兩地掀起熱潮,劇中飾演上士「徐大英」的晉久,有著天菜級的外貌和神級體魄,加上深情的演技,從男主角身邊擄走了不少女粉絲的心,也讓演員晉九嚐到爆紅滋味。

晉九在南韓人氣簡直爆棚。(翻攝自韓星網)

近日他為了錄製娛樂節目《演藝家中介》,現身首爾新村,做一次街頭約會,路上的群眾一看見他出現,立刻蜂擁而至,要與他握手自拍,人氣簡直爆棚,照片中的晉九也被群眾熱烈的回應給嚇到,一臉不知所措,隨即帶著笑意,揮手打招呼。

最新一集收視率高點也在男女配角身上。(翻攝自網路)

出道12年的晉久,演藝作品相當豐富,但是收視率都不佳,導致人氣低弱,這次出演《太陽的後裔》讓他演藝事業站上巔峰,他也特地開通Instagram並直白的笑說想好好感受一下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