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3D正妹變2D超級英雄 秀人體彩繪神技

加拿大正妹凱伊派克,練就出一身能將自己從3D變成2D漫畫角色的神技。(合成圖,翻攝自凱伊派克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超級英雄漫畫不斷被改編成精彩的電影作品,引發全民狂熱超級英雄角色的熱潮,不少人甚至會喜歡其中幾個角色到想要成為他們,而去購買各式道具來COS成自己最熱愛的角色,但是超級英雄的裝備有時並不是這麼好找到,一名加拿大的28歲正妹,就以自己超獨特方式來「變成」各種超級英雄及反派,讓3D的正妹瞬間變成2D漫畫角色。

29歲的凱伊派克從小就熱愛超級英雄文化,因此常COSPLAY成各種不同角色的模樣。(翻攝自凱伊派克Instagram)凱伊派克COS熱門劇集《權力遊戲》女主角的樣子十分神似。(翻攝自凱伊派克Instagram)

來自加拿大的正妹凱伊派克(Kay Pike),是一名模特兒兼設計師,也是一位COSER,同時還是一位標準的金髮美女,擁有美麗臉蛋與姣好身材,從小就熱衷於超級英雄文化的她,花費不少心力在自己創辦的時尚品牌「Canada Cosplay」上,想將超級英雄的精神推廣出去,後來她不僅僅是打造出各種裝備來玩Cosplay,可惜因為患有先天性的關節炎,讓她無法順利擺出許多姿勢,所以她後來就以自己極佳的繪畫天份,讓自己變成人體彩繪的畫布,靠化妝品與人體彩繪顏料,就能讓自己變身為各種不同的2D超級英雄或反派角色,栩栩如生的模樣驚呆不少人。

患有先天性關節炎的凱伊派克,發現COSPLAY擺動作的姿勢對她來說有些痛苦,因而發展出人體彩繪的方式來扮演自己喜愛的各種漫畫角色。(翻攝自凱伊派克臉書)凱伊派克將自己彩繪成2D女版「死侍」。(翻攝自凱伊派克臉書)凱伊派克將自己彩繪成2D「地球超人」。(翻攝自凱伊派克臉書)凱伊派克將自己彩繪成2D「羅賓」。(翻攝自凱伊派克臉書)凱伊派克將自己彩繪成2D「蜘蛛人」。(翻攝自凱伊派克臉書)

在凱伊派克最新拍攝的一支影片中,就搭上了最近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電影,將自己彩繪成蝙蝠俠與超人的模樣,只見她先是戴上頭套,接著就以各種化妝品、彩繪顏料與小道具拚命往自己身上圖,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當她終於完成後,站在鏡頭前擺POSE時,幾乎讓人看不出這是一位真人而非2D的漫畫人物,神乎其技的「變裝術」驚艷眾人,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太強了」、「電影公司根本應該找妳來當活看板吧!」

凱伊派克在最新PO出的影片中,要挑戰將自己變成蝙蝠俠與超人2種角色。(翻攝自凱伊派克臉書)凱伊派克展現完自身人體彩繪神技後,不仔細看幾乎不會發現這不是漫畫,而是活生生的真人。(翻攝自凱伊派克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凱伊派克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