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甜後虐 《太陽的後裔》第10集收視再創新高

昨晚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第10集,收視率又創新高,來到31.6%。(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熱播夯劇《太陽的後裔》於昨晚(24日)播出第10集,在前一天的第9集中,「宋宋CP」終於有情人成眷屬,因為烏龍被公開的「遺言告白」而正式以情侶身分開始談戀愛,祭出不少甜蜜吻戲閃瞎觀眾,讓收視率輕鬆達到30.4%;而昨晚播出的第10集就延續了這種甜蜜氛圍,但先甜後虐的走向,讓人猜測下周是否要針對「大明CP」徐大英與尹明珠開虐,令人萬般痛心不捨的同時,也讓收視率持續走高,全韓收視率共計31.6%,再度刷新自身紀錄,登上同檔節目的收視率龍頭寶座,可見其驚人氣勢與影響力。

「宋宋CP」在本周三播出的第9集裡終於正式發展戀愛關係,狂親熱吻放閃讓收視率跟著暴漲。(翻攝自KBS)

這種收視率超越30%的情勢,最後一次出現已經是4年前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了,自開播以來就引發熱烈討論與創下超高收視紀錄的《太陽的後裔》,已經被封為「國民電視劇」,劇組對此也感到興奮不已,製作人咸英勳(音譯)日前接受採訪時,開心表示這都是「李金宋宋」搭配起來所創一起創造出的勝利,更透露:「之前我一直覺得收視率能破10%就很棒了,真的沒有人預想到收視率竟然能夠突破30%,讓人心情超好!」不過想到再過3周,就要與「宋宋CP」等人告別,仍讓劇迷超不捨,希望最後眾人都能夠有好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