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磁王全裸也不怕 冬天跳湖水洗澡

麥可法斯賓達演出《馬克白》,冬天泡在冰冷湖水長達半小時。(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曾在《性愛上癮的男人》全裸秀出第3點,拍片脫衣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不過要在寒冬中跳進湖水演出洗澡戲,還是非常辛苦。他為了演出《馬克白》,泡在冰冷湖水長達半小時,差點著涼感冒,但他一句怨言都沒有,也讓現場厚外套包緊緊的工作人員們感到佩服。

導演賈斯丁柯賽爾為了重現《馬克白》磅礡開闊的氣勢,36天的拍攝期,有30天是外景,演員及劇組在嚴寒天氣裡彷彿上演極地求生,只為了捕捉故事裡的每個充滿史詩感又唯美的畫面,動員臨演人數高達上千人,磅礡戰爭場面調度更顯導演深厚功力。

導演賈斯丁柯賽爾第1次在《馬克白》與麥可法斯賓達及瑪莉詠柯蒂亞合作,拍完戲就成了2人的超級粉絲,透露:「看他們兩人演戲非常過癮,我甚至數度忘了導戲,完全變成影迷坐在那裡看他們2個人對戲。上一秒他們還有說有笑,沒想到一喊開拍時2人眼神驟變完全到位,甚至還可以當場即興發揮加入許多互動小細節,看他們演戲就像聽爵士樂一樣如行雲流水。」導演的下部新片《刺客教條》也找上他們2人,3人原班人馬再度合作。《馬克白》3月25日在台上映。

《馬克白》中,瑪莉詠柯蒂亞(右)飾演馬克白夫人,充滿權力慾。(傳影互動提供)

《馬克白》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