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G G5模組化機皇登台 開價2萬3900元

LG G5採用模組化設計,售價2萬3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前於2月MWC世界通訊大會亮相的LG機皇G5,以模組化設計引起驚豔,今日公布台灣售價2萬3900元,4月初正式開賣,共銀、金、粉、黑四色。4月底前憑發票上網登錄,贈送LG專業相機模組。

LG G5主打自己的手機自己DIY,在機身下方設置擴充插槽,不只電池可抽出拆卸,同時能擴充變成Cam Plus數位相機以及Hi-Fi Plus音樂播放器。此外,主相機配置2顆鏡頭,能選擇標準或廣角拍攝。因應VR趨勢,G5也推出360 CAM環景攝影機、360 VR眼鏡,不過模組和VR等相關配件尚未公布詳細價格。

LG G5在機身下方設置擴充插槽,可增強使用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