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好忙!一邊約會宋智孝 一邊開把成宥利

陳柏霖(右)與成宥利赴中國海南拍攝韓劇《怪物》。(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進軍南韓,除了與「美女影后」孫藝珍、「收視女王」河智苑接連在大銀幕上合作,還與「天然美女」宋智孝在中國實境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扮「星」夫妻,近期他客串韓劇《怪物》,與女團出身Fin.K.L.出身的成宥利對戲,豔福不淺!

35歲的成宥利10年前和玄彬拍攝韓劇《雪之女王》,曾傳出假戲真做。而陳柏霖這次在《怪物》中所飾演的「麥可張」,除了精通中文、英文和韓文,還是財團貴公子。昨劇組公開成宥利與陳柏霖在中國海南約會的場景,據韓媒報導,兩人拍攝前即透過對話不斷交流,正式拍攝後也展現出親密無間的樣子,透露成宥利與陳柏霖在劇中將展開微妙的關係,值得粉絲期待。

陳柏霖客串韓劇《怪物》,昨劇組公開他與成宥利對戲的花絮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