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直播新趨勢 連阿妹都愛上

張惠妹一舉一動受到廣大網友關注。(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進入互動時代,網路直播近2年逐漸成為娛樂產業新趨勢,不少藝人透過臉書進行網路直播,蔚為風潮,連「阿妹」張惠妹也會。看準網路娛樂市場發展潛力,中國數碼文化集團和娛加娛樂日前大舉來台招兵買馬,希冀打造新生代網路娛樂明星主播。

據調查,中國最大網路秀場直播平台YY(歡聚時代),2014年創下高達37億人民幣(約合185億台幣)營收產值,曾捧紅年收入1千萬人民幣(約合5千萬台幣)的網路明星主播。

阿妹上周五透過網路直播和網友互動。(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娛加娛樂總經理王春雷日前特別來台尋找網路明星主播,他說,該公司在中國簽約的網路主播多達1萬人,其中3千人有具體收入,「遇到大型活動,粉絲花1元投1票,網路主播甚至有機會創造半個月收入上百萬佳績。」上周五,阿妹便透過網路直播和粉絲互動,網友反應相當熱烈。

王春雷透露,希望網羅台灣有志進軍網路娛樂圈的年輕人,只要透過專業培訓養成,就算身在台灣,也能放眼中國,經由網路直播舞台發光發亮。

娛加娛樂總經理王春雷(左)和中國數碼文化集團行政總裁許東棋,來台招兵買馬。(娛加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