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捧場前夫黎明演唱會? 樂基兒大方說...

港星樂基兒盛裝出席藝術展慶祝酒會,被問及有關前夫黎明問題,樂基兒大方回答。(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樂基兒昨晚到香港灣仔出席藝術展慶祝酒會,她表示之前返回美國和家人過年,剛回香港不久,持續忙於工作,不過已計劃5月飛往印尼衝浪。

據香港媒體報導,與新歡Ian交往數個月的樂基兒稱感情生活很好,情侶關係雖然很短,不過也很穩定,問及在香港可會抽空去看前夫黎明的演唱會?樂基兒則說:「目前我不知道這件事,不過我為他感到開心,希望他演唱會所有事都能順利,他也好像很久沒開演唱會。」

記者再問是否會帶現任男友去捧場?她則說:「如果我真的去他也不會去,(是否怕尷尬?)不是!工作和私人時間都會分開,正如我不會與男朋友出席活動。」

任達華(右)與太太琦琦結伴到場,華哥表示剛過了的61歲生日,因身在廣州開工僅有與女兒任晴佳視訊連絡感情。(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