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對超人》 派他出來防爆雷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右),曾執導《超人:鋼鐵英雄》。(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於3月25日正式上映,上映前的媒體試映會與特映會,都在電影放映前出現一段導演查克史奈德的畫面,希望看過片的人不要透露劇情與轉折,以免影響其他人的觀影樂趣。

查克史奈德大學時的論文探索了超級英雄的神話真義,他自認是這系列漫畫的粉絲,而對包括他的所有漫畫粉絲而言,蝙蝠俠與超人一決勝負,絕對是令人夢寐以求的超級英雄對決戲碼,但如此一來就意味著,不只要設計出這兩個開創性的正義使者角色產生衝突,也要讓他們各自的世界和神話結合,成為一個延伸擴展的電影世界。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要處理的史詩故事,源自於查克史奈德與製片查理斯羅文和黛博拉史奈德在製作《超人:鋼鐵英雄》時,三人腦力激盪想出一個令人興奮的概念。導演查克史奈德利用換場搭景的短暫空檔吃著午餐,他一面回想地表示:「我們在討論,下一部電影中什麼能成為超人的挑戰?在《超人:鋼鐵英雄》中,一艘來自太空的巨大太空船試圖改造地球,那怎樣才能激發出比毀滅地球更高昂的情緒危機?有一度我問道:『要是蝙蝠俠成為反派呢?』一旦說出這個概念,就沒有回頭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