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造訪兵馬俑 難忘和星爺的第一次

莫文蔚造訪西安兵馬俑。(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aren」莫文蔚為世界巡演,提前一天飛抵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參觀最富盛名的兵馬俑,她憶起上次看到兵馬俑已是22年前的事,當時與「星爺」周星馳拍攝第一次合作的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如今舊地重遊,湧起不少當年拍片的回憶,頗有感觸。

時隔22年,莫文二度參觀兵馬俑,仍覺相當震撼,素顏的Karen不時被其他遊客認出,此行更備受禮遇,西安以仿古入城儀式熱烈歡迎Karen「入城」,百名仿古武士和宮女列隊迎接,還有身穿仿唐朝服裝的官員致歡迎詞,Karen笑說:「一度以為自己是在拍穿越劇!」

莫文蔚置身在仿古官員中,打趣以為在拍穿越劇。(環球提供)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輪正式起跑,19日西安首場座無虛席,這也是Karen第一次在西安開唱,她對著觀眾說:「這是我在西安看過最有氣勢的風景,你們『嘹咋咧』(陝西方言『好極了』的意思)!我一定要再回來!」

莫文蔚將於今年首次唱進歐洲,成為第一位在義大利米蘭、西班牙馬德里舉行演唱會的華人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