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嫁小8歲電競選手 劉在錫證婚

金佳妍(左)曾帶著21歲的女兒(右)與林遙煥(中)一起出席活動。(翻攝自TV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南韓女星金佳妍與前夫離婚後,2010年公開與小8歲電競選手林遙煥戀情,隔年登記,去年8月生下一女,將在今年5月8日補辦婚禮,更將邀請「國民MC」劉在錫擔任證婚人。

金佳妍與林遙煥公開婚紗照。(翻攝自TVDaily)

金佳妍與前夫育有1女,已21歲,與林遙煥相處融洽,林遙煥在電競界有「人皇」之稱,在南韓出書、主持節目,相當有人氣,與美女演員的戀情備受祝福。「Super Junior」金希澈、「FTisland」李洪基、演員徐宥利、李英雅將擔任伴郎和伴娘,又有「劉大神」證婚,足見新人的好人緣。

劉在錫將擔任金佳妍婚禮證婚人。(翻攝自my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