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爛!新科影后拍新劇 淪收視毒藥

有村架純(左)演出的《思戀哭泣》從1月18日開播至今,收視率沒有破10%,創下新低。(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去年主演的電影《墊底辣妹》,票房狂賣8.23億台幣,還靠該片奪下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的殊榮,以及藍絲帶獎的最佳女主角獎,人氣爆表讓她狂接17個廣告代言,日本富士電視台看中她的人氣,找她挑大梁演出最多人收視的9點黃金檔日劇《思戀哭泣》,合作也是剛拿下「日刊體育報電影獎」影帝的新生代男星高良健吾,不過,收視卻踢鐵板,播出10集平均收視不到10%,創下該時段新低,淪收視毒藥。

富士電視台看中有村架純的高人氣,找她挑大樑演出新劇《思戀哭泣》,收視率慘踢鐵板。(翻攝自日網)

有村架純在該劇飾演一名和養父母一起住在北海道的女孩,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東京的高良健吾,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該劇被喻為新版的《東京愛情故事》,原本大眾以為2個新生代演員,應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但播出後反應卻不如預期,還有觀眾毒舌評論:「沒有星味,挑大梁蠻吃力。」建議有村架純還是先演女二就好。

據《蘋果日報》報導,富士電視台的周一晚間9點時段向來是收視保證,先前木村拓哉的《HERO》、《戀愛世代》平均都破30%,後來的劇收視率雖有下滑,但木村2年前的《HERO2》還是有21%左右,可看出演員和劇情仍是吸引觀眾的最大要素,富士電視台近來大膽啟用新生代演員,扛起這個時段的劇,卻慘遭滑鐵盧,之後只好祭出不老男神福山雅治演的《情歌》,挽救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