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拒裝人工肛門 左手針孔曝抗癌路心酸

豬哥亮錄影時左手有貼紗布。(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今錄《華視天王豬哥秀》,左手出現針孔傷口,原來是上周日(20日)嘗試大腸癌新藥,卻不慎過敏,全身發癢,緊急送醫住院2天,今天開工手臂上的傷痕仍未消除。

豬哥亮2014年罹患大腸癌二期,為抗病魔2年前就打算進行手術,兒子也簽好同意書,但是一聽到必須裝上「人工肛門」,豬哥亮不想術後康復,卻要面臨邊主持邊裝著排泄物袋的窘境,自認有損尊嚴,只好作罷。

豬哥亮表示目前唯一心願,就是買一棟房子給現任老婆,「因為我以前深造的時候,讓她很辛苦」,為圓夢想,除了主持節目,豬哥亮持續籌拍新片《大釣哥》,揪吳克群、藍正龍和他一起組成「三帥」,預計5月開鏡。

豬哥亮用藥抗癌引發過敏,左手出現吊點滴針孔傷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