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變小哈孝遠 郁方帶兒針灸減肥

結婚近10年的郁方,近來已鮮少出席活動。(La Colline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郁方2006年與珠寶商總經理結婚,育有2子1女。結婚後郁方當起全職媽媽,演藝工作減量照顧家庭。而她日前帶著了2個兒子參加公益活動,坦承擔心兒子發育太好,還帶過他去看中醫針灸減重。

郁方的大兒子身材過人,郁方擔心他變成哈孝遠。(兒福聯盟提供)據《蘋果日報》報導,郁方昨首度帶著2個兒子Bryant與Max亮相,他們出席兒福聯盟的活動,其中大兒子Bryant發育超好,才國小三年級,身高已經145公分、體重50公斤,在同學中顯得鶴立雞群。但郁方擔心Bryant發育太好,會像身高200公分、體重破130公斤的主持人哈孝遠,笑說怕以後伙食費爆增,所以曾帶兒子去針灸減重。

郁方昨也露兩手煮咖哩又炒菜,她說:「我們家幾乎都是3菜1湯,我每周煮3次,而且我希望兒子可以去照顧人,所以也帶他們去學烹飪。」 

郁方擔心兒子變成跟哈孝遠一樣高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