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自己愛巢自己裝潢!池城李寶英豪宅大公開

浪漫帥氣的池城(右),為了愛妻李寶英(左)和愛女,一肩扛起裝潢自宅的責任。(翻攝自韓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池城與愛妻李寶英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恩愛夫妻檔,交往6年並於2013年結為夫妻的2人,也在去年6月喜迎愛女誕生,不過夫妻倆對於家庭生活相當低調,至今仍未讓寶寶真面目曝光,而是一家3口所住的豪宅提前被曝光,夫妻倆的愛巢除了看起來十分溫馨之外,更重要的還是全都是由池城本人一手打點裝潢而成的,用心程度令人驚嘆不已。

池城與李寶英在去年6月喜迎愛女誕生,不過對她十分保護,至今仍未曝光她真正的模樣,僅上傳李寶英抱著愛女在海岸邊散步的模樣。(翻攝自池城Instagram)

在昨晚(21日)播出的tvN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對於南韓演藝圈中的「自宅裝潢之神」進行排名,其中池城、李寶英夫婦榮登該榜第2名,僅落後於李凡秀與李允真夫妻。池城與李寶英的愛巢坐落於首爾地價最昂貴的江南區驛三洞,身為貼心浪漫好男人的池城,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將整棟屋子都使用對人體與環境都安全無毒的材質打造,像是無毒油漆、降低二氧化碳量排放的織料,與節能LED燈具等,還細心地將各個凸出角落都鋪上軟墊以防讓愛女受傷,家中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池城的細心與用心,為一家3口所居的屋子打造出充滿「人」味的溫馨氛圍。

池城在「自宅裝潢之神」排行榜中榮登第2名。(翻攝自tvN)池城與李寶英愛巢模樣曝光,裝潢部分都是由池城親力親為。(翻攝自marie claire)池城與李寶英愛巢模樣曝光,裝潢部分都是由池城親力親為。(翻攝自marie claire)池城與李寶英愛巢模樣曝光,裝潢部分都是由池城親力親為。(翻攝自marie claire)池城與李寶英愛巢模樣曝光,裝潢部分都是由池城親力親為。(翻攝自marie claire)池城與李寶英愛巢模樣曝光,裝潢部分都是由池城親力親為。(翻攝自marie cla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