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孕肚寫真像大媽 網驚「得罪造型師了嗎?」

已有身孕的湯唯,日前為「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拍特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中國女星湯唯,前年8月嫁給韓籍導演金泰勇後,兩人持續各自的事業,直到今年2月宣布已懷孕的喜訊,粉絲無不送上祝福,近日湯唯為分享為香港金像獎獻出難得孕照,沒想到粉絲看了直問「哪家的造型師」?紛紛呼喊將女神還給他們。

湯唯的孕肚寫真讓不少網友嚇一跳。(翻攝自微博)

目前已懷孕3個月的湯唯,首度為金像獎特刊拍照,肚子已看得出明顯隆起,不過湯唯高聳的髮髻配上寬鬆洋裝,讓不少網友崩潰,紛紛表示「這衣服,漁網似的」、「除了臉 其他真是不忍直視 造型師​​還我女神!」不少人想問造型師在哪,不過也有人表示不管造型如何,湯唯還是最美的,認為女神不管穿什麼依舊是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