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也淪陷!baby披軍裝學宋仲基把妹

Angelababy也淪陷在《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的魅力之中,模仿他穿著還搞笑學他把妹語氣,逗笑一票粉絲。(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亞洲,不只粉絲沉迷,連許多知名藝人都淪陷在雙宋魅力之中,特戰隊軍人和醫生間價值觀的碰撞,以及如鮮花般盛開的愛情戲引人入勝,連天王黎明都表示看劇看到流淚,Angelabay也超迷,昨在微博貼出穿著軍裝的照片,還模仿宋仲基在劇中的把妹神技,邀人陪她吃飯看電影,逗趣卻又帥勁十足,讓粉絲笑翻。

天王黎明和宋慧喬是多年好友,也大力讚賞《太陽的後裔》相當好看和動人。(翻攝自宋慧喬IG)Angelababy昨在微博貼出一張穿著迷彩軍服和黑色軍帽的自拍照,並將長髮綁成俐落辮子頭,在20日於微博貼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穿著迷彩軍裝和黑色軍帽,以及帥氣飛行墨鏡,將亮麗長髮綁成俐落辮子頭,馬上讓人聯想到最近的話題男神宋仲基,她也模仿宋仲基在該劇中邀宋慧喬看電影的語氣,說:「週末有空陪我去吃飯逛街看電影嗎?我等你的答案」,又霸氣表示自己是「太陽的后姊」,逗得粉絲樂不可支,看來《太陽的後裔》魅力連女神都抵擋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