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我是傻b 隆詩熱戀渾然不知

霍建華(中)昨出席吳奇隆與劉詩詩婚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昨天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在中國成為一線男星的霍建華與新人交好,昨天出席婚禮還自曝見證兩人的交往過程。

霍建華透露,吳奇隆製作《犀利人師》時,和劉詩詩主演此劇,當時小倆口已經在秘密交往。不知情的霍建華客串時還問兩人:「你怎麼每部戲都跟詩詩在一起?你們不煩嗎?」後來看到報紙知道兩人戀情後,霍直呼:「我覺得我就是個傻b。」

霍建華也坦言:「詩詩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員,吳奇隆是我合作過一次就變成很好的朋友。」他昨天也糗劉詩詩,直呼:「你在跟我拍戲的時候,是把我的臉換成吳奇隆的臉嗎?」一問完全場大笑,劉詩詩也害羞遮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