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愛女打疫苗 章子怡嘆中國疫苗安全問題多

章子怡去年年底生下女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於去年12月在美國順利產下一女,至今近3個月,為母則強的章子怡,近來對有關小孩的議題十分關心,無論是哺乳室或是嬰兒疫苗,都讓她高度關注,更散發出濃濃的母愛。

近日,中國濟南警方破獲一起非法經營疫苗案再次引發網友熱議。剛升級當媽的章子怡也通過微博關注疫苗安全問題,並感嘆「疫苗安全問題前科累累,現狀堪憂!」隨後,章子怡再次更新微博,曬給女兒醒醒打疫苗的照片,並提醒媽媽在給寶寶打疫苗前要再次確認,為了避免給孩子不必要的傷害。

網友也紛紛留言為章子怡點讚,表示:「盡了一個名人的社會責任,你越來越棒了!」「社會責任感,好樣兒的子怡。」「說得好,就需要公眾人物站出來這麼說!」

章子怡剛為人母不久,就開始為了相關議題發聲。(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PO出自己女兒打疫苗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