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回台拚學歷 順解思鄉思人之情

周子瑜完成學力測驗離開考場時,不禁用雙手揉揉太陽穴,似乎卸下了一整天的疲憊。 (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立妍/台南報導〕周子瑜返台考試,東家「JYP娛樂」派出3名工作人員及2名保鑣,加上2名台籍保鑣共7人,大陣仗嚴護周子瑜!下午考試結束後,在韓方的同意下周子瑜摘下口罩,向守候許久的媒體打招呼,露出招牌甜甜笑容說:「謝謝、我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辛苦你們了」,隨即快閃離開。

由於周子瑜國二就休學赴韓圓星夢,為取得同等學歷在韓念高中,周子瑜前天下午特地返台應考,周媽媽也到高雄小港機場接機,不過昨周子瑜應考時,身旁卻不見周媽媽陪伴,很可能就是怕被追問女兒的事。

周子瑜完成學力測驗離開考場時一臉輕鬆愉快。 (記者陳逸寬攝)或許是因為考前太過緊張,有別於昨早周子瑜抵達考場時一語不發、面無表情,在接下來的休息時間裡,周子瑜的笑容漸漸變多,甚至還和其他考生並肩小聊走回考場。除了第一節的國文之外,數學、英語、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等科目,周子瑜皆提早交卷離開教室,粉絲認為她應該考得不錯,希望她能順利拿到學歷在韓繼續學業。

在南韓,一般多人數的團體大約配置2至3名經紀人,出道未滿半年的周子瑜,這次回台應考,不僅全台人民都很關注,就連經紀公司都高規格看待,派出5名工作人員陪她回台,從飯店住宿、考場進出動線,再到現場對應媒體,都由韓方親自主導。考試結束後,周子瑜在韓方工作人員、台灣保鑣、親友的護送下,返回國中母校復興國中,與當年的國中老師施錦治相見歡,並親手送上簽名CD祝老師「永遠青春美麗」。

韓國經紀人(兩名黑色口罩男)再三確認周子瑜離場動線,十分嚴格。 (記者陳逸寬攝)復興國中警衛陳先生透露,先前周子瑜慘遭黃安「獨害」,神情憔悴錄「道歉影片」的模樣讓老師及學弟妹們看了都很心疼,十分替她抱不平,希望若有機會,她能多回台灣、到學校看看老師與學弟妹們,大家都會替她加油打氣。而昨晚周子瑜卸下考試重擔後,也特地留在台南陪伴家人,一解思鄉、思人之情。

周子瑜神情愉悅地步出考場。(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