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子瑜下午回國中母校一遊 送簽名CD給老師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下午,在南市善化國小參加完國中學力鑑定考試的周子瑜,由保鑣駕車護送回東區的住家,但因有眾多媒體跟拍,周子瑜座車為甩掉媒體,刻意躲進國中母校復興國中一遊,並與當年國中老師施錦治會面、送老師簽名CD。

周子瑜完成學力測驗,在保鑣與工作人員護送下搭車離開考場。 (記者陳逸寬攝) 

周子瑜的復興國中老師施錦治表示,子瑜特地回母校送給她簽名CD,上面還寫著「祝她青春美麗」,很開心看到子瑜工作之餘不忘完成國中學業,也希望子瑜未來星途順遂。

周子瑜座車最後駛入母校台南市復興國。(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