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自首 喝醉被宋仲基打包

宋仲基、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中共譜戀曲,情路發展受到劇迷關注。(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所主演的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自開播後就迅速掀起大批劇迷的追劇熱潮,兩人在劇中共譜浪漫戀曲,超高顏值淨化觀眾眼球,收視率更是不斷攀升,加上緊湊劇情成功吸引觀眾目光。目前正值該劇宣傳期,女主角宋慧喬也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劇照,大方與粉絲交流互動,昨她PO出劇照,只見劇照上的對話完全就是在「自黑」,逗趣舉動笑翻粉絲。

宋慧喬在IG 上分享劇照,並配上搞笑對話,自黑行徑笑翻粉絲。(翻攝自IG)
宋慧喬昨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自己與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的劇照,該劇照在前幾集播出,當時她所飾演的「姜暮煙」因受困於車內,正處於懸崖邊,宋仲基為救她,一起從懸崖上掉下來,而落水後一度昏迷的姜暮煙被宋仲基救上岸,兩人在歷經生死一瞬間後的劇照曝光,照片上還配有搞笑的對話,對話寫道:「1.你醉了 2.現在回家吧 3.啊!我沒醉 4.要接著去第3輪。」只見宋慧喬此番自黑,逗笑許多劇迷,獨特的喬氏幽默受到關注,讓不少粉絲直呼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