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救援CP拍畫報 清新唯美超吸睛

晉久及金智媛脫下軍服,穿上時髦服飾為雜誌拍攝情侶寫真,畫面清新又唯美,引起熱議。(翻攝自韓網GRAZIA)〔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最夯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只讓男主角宋仲基、女主角宋慧喬這對「宋宋CP」再登人氣、演藝事業巔峰,另一對在戲中苦戀的情侶檔「救援CP」,飾演「徐大英」上士的晉久及飾演「尹明珠中尉」的金智媛,也順勢成為大勢紅星,劇迷除了關注男女主角的感情線,也相當期待這對戀情困難重重的情侶檔會如何發展下去,近日2人合體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寫真,清新又唯美的瞬間引起熱議。

晉久及金智媛脫下軍服,穿上時髦服飾為雜誌拍攝情侶寫真,畫面清新又唯美,引起熱議。(翻攝自韓網GRAZIA)因2人在劇中分別為上士及軍醫官,多半以軍服現身,這次拍攝畫報退下軍服,穿上時尚又都會的服裝,展現時髦魅力,而小倆口默契奇佳,表現出如同在劇中的深情眼神,浪漫又唯美的畫面,吸引眾人目光,隨後他們也接受雜誌採訪,金智媛還透露她超喜歡穿軍服,因為很舒服,甚至有次下戲直接穿著軍服回家,隔天又穿著出門拍戲,爸媽都笑說「好像看著女兒去當兵」,不過也只有像她這樣的長相,才能夠穿著軍服也美若天仙吧!

金智媛的個人畫報也展現清新性感的魅力。(翻攝自韓網GRAZIA)

晉久及金智媛在劇中大部分都以軍服現身。(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