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冠華開唱都遇水 自嘲跟這首歌有關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于冠華今天下午舉辦小型演唱會,原本天空還飄著細雨,沒想到當他登台開唱時,雨就神奇的停了,讓他開心的說:「我們都是幸運的人。」還忍不住自嘲:「三次在這裡開唱都碰到陰天、碰到雨,是不是跟我的歌《我淋過雨》有關呢?」

于冠華今天下午舉辦小型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于冠華下午唱完休息一下後,晚上還要繼續開唱,近日音樂界接連失去劉天健、林良樂2位音樂人,于冠華也遺憾的說:「很多五年級的聲音都聽不到了。」而他今天也搶先公開2首新的創作歌曲《阿爸的嘆歌》、《曾經》,分別在下午場和晚場演出,讓歌迷聞香一下,並計劃之後將這2首歌收錄成單曲發行。

于冠華一開唱雨就停了。(記者趙世勳攝)于冠華今天首度公開新歌。(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