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憶失婚、詐騙差點自戕 吳玟萱被兒子救回來

神秘客李聖傑(右)親自到場祝賀。(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單親媽媽吳玟萱為了兒子努力打拼事業,日前因不慎遇詐騙集團,前後被騙走900萬讓她損失慘重,吳玟萱不但沒因此逃避,反正以積極態度去面對,她表示只要看到寶貝兒子就有活下去的動力,錢再賺就有了,這番話鼓舞不少人。今天吳玟萱出席個人第4本創作《人生再痛也要堅持美麗》的發表會,憶起當年往事而落淚,神秘嘉賓李聖傑也到場支持,讓她萬分感動。

吳玟萱提過兒子(左)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翻攝自吳玟萱微搏)

吳玟萱在新書發表會上,想到往事忍不住淚崩,她透露當時因憂鬱症病發,差點吞安眠藥自殺,幸好兒子突然出現讓她打消念頭,挽回她的性命。今日好友李聖傑也特別現身站台,送上花束表達祝賀之意,李聖傑認為吳玟萱如同花朵般美麗綻放,旁邊的綠葉代表希望有合適的另一半來襯托,令吳玟萱笑回:「目前不想要不切實際的綠葉,有你就好。」看得出兩人深厚的友誼。

吳玟萱今日新書發表會一襲露背薄紗洋裝吸睛。(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