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激凸照挨轟 T妹反嗆鄉民無腦裝清高

T妹私訊奶頭激凸照給別人,目前該張照片已撤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模「T妹」擁有傲人E波,曾因自爆遭陳為廷搭訕引起關注,作風大膽的她,今天透露自己傳了一張身穿繃帶裝、爆乳激凸的照片給老師,讓老師都忍不住「噴了」,鹹濕對話引起網友正反評價,甚至有人在她的臉書開嗆,被她火大反擊:「要做鄉民正義,也要帶腦。

T妹火大反擊網友:「要做鄉民正義,也要帶腦。」(翻攝自臉書)

T妹傳了奶頭激凸的照片給老師後,老師曖昧回應「噴了」,雖然後來解釋是「噴鼻血」的意思,仍讓部分網友覺得不舒服,在她的臉書開砲,T妹悄悄刪除該篇文章,但怒氣未消,在臉書嗆聲:「裝什麼正義,自以為清高⋯⋯ 卻不知自己是小丑,跑到別人版面跳舞。」並撂下重話,嗆網友「無腦不要到別人的版面獻醜好嗎」。

T妹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