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的前奏?Jolin錦榮被爆看房 蔡媽也同行

蔡依林(左)與錦榮(右)相戀6年,外傳好事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與男友錦榮相戀6年,35歲的她事業有成,受封「亞洲流行天后」,又屆適婚年齡,因此與錦榮的戀情格外受到關注,今年過年時,更被爆出2人一同到新莊看房,且蔡媽媽也全程陪同,被指是準備結婚的前奏。

根據《聯合報》報導,「VJ戀」蔡依林與錦榮的愛得大方,2人自認愛以來多次被拍到甜蜜互動,但對於婚事卻一直表示還無計畫,不過近日竟爆出小倆口好事近。據悉,蔡依林與錦榮在2月11日大年初四,2人親密牽手赴新莊看遠雄豪宅預售屋,同行的還有蔡媽媽,似乎也已認定錦榮為蔡家女婿。

而蔡依林雖然貴為天后,身價高達20億,但為了不讓男友有「女強男弱」的感覺,挑房的標準則是以男方收入來衡量,鎖定規模百坪、要價6000萬台幣的新建案,談戀愛相當尊重對方感受。對於2人是否考慮一起買房一事,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則表示:「沒有。」也否認2人目前有結婚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