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友酸沉默10天 狄鶯PO性感廚娘照

狄鶯日前受到網友謾罵沉默了10天,昨再度更新臉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的狄鶯入行至今30多年,在主持與戲劇上擁有亮眼表現,近年來更轉戰當歌手,去年推出新EP《阿嫂》造成廣大迴響,保養有方的她仍維持姣好身材,但日前卻遭受網友無理謾罵,氣的她放話要關掉臉書粉絲團,如今沉寂10天後,她再度回歸臉書,還奉上辣照,相當吸睛,掀起網上一片讚嘆。

日前受到網友酸言酸語而火大的狄鶯,揚言若再有人繼續攻擊她,就要關掉所有消息,昨她再度於臉書發文,宣傳跳舞大賽的資訊,看來沉默10天後怒氣消了不少,還特地曬出性感下廚照,只見她上身僅穿一件運動小可愛,化身性感廚娘,手裡拿著長筷子正在煎肉,讓不少人看了直呼超辣,紛紛大讚不愧是美魔女,連下廚都穿的那麼辣。

狄鶯昨在臉書大曬性感下廚照,好身材令人稱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