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渣男擔心貝琪狀況 嗆網友:先管好你們自己

爆發不倫戀後,人氣女星貝琪(右)賠上事業,而男主角「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左)則是對於外界的批評相當不以為然。(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原本十分受歡迎,但先前卻因當小三介入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婚姻,讓她手上廣告、節目全喊卡,而男主角川谷繪音則是在不倫戀越鬧越大後,就不和貝琪聯絡,放貝琪一個人獨自面對不斷撻伐她的媒體與群眾,事業愛情雙方面都可說是受重創。不僅如此,川谷繪音甚至放話「我到底該是要跟誰道歉」,還怒嗆網友:「這跟你們根本沒關係」,再度引發眾怒,也讓他的「渣男」形象又更上一層樓。

貝琪自從傳出不倫新聞後,正面形象一夕之間全毀。(翻攝自網路)

偷吃醜聞爆發後,就一直保持沉默的川谷繪音,與事業方面遭重創的貝琪不同,仍還有不少工作可接,而據《週刊文春》報導,他在2日的涉谷演唱會上,終於忍不住對粉絲吐露真實情緒,放話:「先把話說在前頭,我可不是喜歡才裝沉默的!」後來又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談到網友都逼他出面道歉,但這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表示:「網友都逼我道歉,但我到底是要跟誰道歉才對?」還怒嗆:「說真的,這跟你們根本沒關係」,並要大家在說別人閒話之前,還是先管好自己的事情,不知悔改的態度簡直火上澆油,讓網友痛批:「沒救了」、「渣男還是下地獄吧!」

川谷繪音事後放話:「我是要跟誰道歉?」並怒嗆網友自己的事情根本跟大家無關。(翻攝自推特)

 

而對於慘遭自己牽連而賠上事業的貝琪,川谷繪音則是首度吐露了自己對她的擔心,稱:「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聯繫上,所以我並不知道貝琪現在的心情如何,她暫停工作的消息我也是從別人口中聽來的,這讓我非常擔心。」據了解,川谷繪音與貝琪的最後一次聯繫,大概是在1月中旬左右,之後2人就再也沒有聯絡上。而川谷繪音的沉默也徹底打醒貝琪,先前為表示自己歉意,曾親手寫信向川谷的妻子懺悔,希望能獲得原諒,但這封謝罪信雖然已經送到了川谷所屬的「SPACE SHOWER」,但卻被爆根本就沒有轉交到川谷繪音妻子的手上

川谷繪音透露自己事發後就一直沒和貝琪聯絡,對於她的狀況也感到十分擔心。(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