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新歌吐近況 疑喊話陳艾琳「別離開我」

阿翔(右)和陳艾林(左)爆出秘婚流產等醜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日前因為風流約砲事件造成聲名臭掉,網友罵聲不斷,退團後的他持續音樂創作,今天在Instagram放上一首新歌,提到要「用音樂紀錄生活」,歌詞「我願意付出所有,請你不要走,別離開我」吐露近日心境,疑似在向愛妻喊話。

阿翔力甩「渣男」標籤,近日埋首工作,今天曝光新歌《能不能》。(翻攝自Instagram)

阿翔力甩「渣男」標籤,近日埋首工作,今天曝光新歌《能不能》,被網友大讚旋律溫暖,歌詞中寫道:「能不能不要走,能不能別放棄我,讓我保護你,讓我照顧你,讓我再給你溫柔。」似乎是自己近日心情寫照,引起網友共鳴,期待他能早日回歸舞台。

阿翔在14日白色情人節PO文,放上黑白照片的玫瑰花,大方示愛。(翻攝自Instagram)

此外,阿翔在14日白色情人節PO文,放上黑白照片的玫瑰花,並寫道:「For You ! For Love ! #happyvalentinesday。」大方示愛,但選用黑白照片的意義不明,儘管工作已出現曙光,感情生活仍讓人霧裡看花。

《能不能》歌詞

能不能不要走
能不能別放棄我
讓我保護你
讓我照顧你
讓我再給你溫柔

能不能不要走
能不能別放棄我
我願意付出所有 
請你不要走 別離開我

喜歡你的笑
想著你的好
我真的太傻

你為我煩惱
你為我祈禱
是我太糟糕

愛離開後才知道
不能再擁抱
不能抱著你
不能再胡鬧
不能再吻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