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自殺影響房價 房東告遺孀索賠

前主播史哲維,親友替他舉辦告別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中天主播史哲維,前年5月在租屋處以塑膠袋套頭自殺,事後房東向史哲維遺孀和岳父提告,認為房屋變凶宅會減損其交易價值,但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史哲維自殺時,並非處於正常精神狀態,並非故意導致房東損失,判家屬免賠,可上訴。

王姓房東認為史哲維身為新聞從業人員,應知道房屋變凶宅後交易價值會減損,損失超過600萬元;家屬則表示,史哲維生前已服用大量藥物,無法判斷,且在搬家後,已賠償房東押金7萬6000元,已經達成和解,不應再另要求賠償。

最後台北地院也依據醫院診斷,認定史哲維自殺前判斷能力異常,並非故意造成房價折損,因此判定遺孀及其父免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