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中國公司掛牌 身價飆破50億

周杰倫中國公司近日掛牌上市。(杰威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杰倫家庭事業兩得意,去年娶昆凌回家後,除往好萊塢發展拍《出神入化2》,又跑去中國選秀節目當導師,今年又投資電競公司。周杰倫3年前帶著品牌MRJ進軍大陸市場,賣潮牌服飾、生活用品等。《時報周刊》報導,MRJ現在與影視公司「愛尚傳媒」結盟,日前正式掛牌上市,運作宛如演藝圈版的「阿里巴巴」。

周杰倫常年登上台灣藝人收入排行榜,目前名下的不動產、歷年所得、廣告代言,相加起來約有30多億元,今年他舉辦巡演、又上中國節目錄影,加上手上持有的公司股份,身價加起來飆破50億元。

《蘋果日報》報導,周董所屬杰威爾稍早表示該報導有誤,周董目前沒有參與任何掛牌或上市公司。杰威爾指出,MRJ是他好友雪糕主導,周董只是站台及掛名,他真正有可能參與的上市事業是與香港「中國數碼文化」公司合作,目前已簽備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